close

想不到只要用培根和蛋,就可以輕輕鬆鬆作出這道料理,不管是拿來當作早餐,或者是宴客是當作開胃菜或前菜,都很恰當;此外,更方便的是,一次可以作好幾個,再多人要一起享用都沒有問題。以下的材料是一人份的作法,可以按實際要作的份量和人數作調整。


材料:1片培根、1小匙融化的奶油、1顆蛋、1/4片巧達起司片

作法:

將烤箱預熱到攝氐175度(華氏約350度)。

將培根先用煎熟但不要讓培根變焦。

將培根鋪在馬芬蛋糕的烤皿中。把奶油淋在烤皿裡,再打入蛋。

烤皿放進烤箱烤約10~15分鐘,取出鋪上巧達起司,再放入烤箱續烤到起司融化而且蛋也熟了即可。

從我的圖片看來,好像沒有很美,但是味道真的很好,記得不要加鹽巴,因為培根已經有鹹味了。為什麼我的圖片看來沒有很美呢?因為我作了一些改變:我用的是小的馬芬蛋糕烤皿,所以杯子小小的,放培根就沒有那麼容易;而且我沒有在每個烤杯中放入一個全蛋,而是將蛋加點牛奶打成蛋汁,再逐一倒入烤杯中。所以我作出來的成品,是小小的一個個,作為前菜不會太膩,如果要當成早餐,那就可以一次多吃幾個,感覺很有份量的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