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多公開幾道簡易的異國料理,讓大家在聖誕節或歲末年終辦「轟趴」時可以熱熱鬧鬧、開開心心,一起享用異國美食,這些菜有些是乾媽的傑作,有些是我最近的新試驗作品,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喜歡在請客時,先準備好一些前菜(開胃小菜),讓先來的好朋友們可以一邊閒聊一邊先喝酒吃小菜,菜色有冷有熱,大部份的料理都可以先作起來放著,好朋友來時我也不用在廚房忙裡忙外,先放幾張相片給大家瞧瞧真相。

 

醋漬茄子(冷食)

 

阿根廷家常派(冷食)

 

秘魯馬鈴薯佐黃椒醬(冷食)

 

玉米暖沙拉(熱食)

 

西班牙式洋菇小炒(熱食)

 

至於主菜和湯,我還在思考中,最近看到一則用變硬的老麵包作的西班牙湯,我覺得很簡單,等我試作成功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