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在秋天看花海!如果不是昨天親眼目睹,我大概還無法相信這種秋天的幸福。

乾媽此行來台灣,唸唸不忘我以前的一個朋友Elisa,所以我跟住在台中的Elisa聯絡上,按排了一趟相見之旅。將乾媽蒙在鼓裡,把她帶到台中,當我們在高鐵站彷彿不期而遇時,乾媽激動得不得了,畢竟她們也有近廿年未曾謀面和連絡了。Elisa為了乾媽的造訪,精心地安排了一趟旅程:新社看花海→台中看誠品→逛精名一街→逢甲夜市體驗夜市生活。首先便是開車帶我們去新社看花海,進入眼簾的美景,令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看到一望無際的花,在碧藍的天空下交錯鋪織著,有點不可置信,盛開的波斯菊、向日癸等,一片又一片真是好看。

 

 

乾媽決定照張相寄回阿根廷向她的好友們炫耀,讓她的好友們羨慕一下台灣的好天氣和好風景。

花海的附近規劃設置了很多攤位,不愧是直接促進地方經濟繁榮的好方法,除了很多人在販售新社的有名的香菇和杏鮑菇外,我們還嚐鮮地買了「甜檸檬」,真的很甜,有點柑橘的香味,乾媽說這種皮厚的檸檬最適合用它的皮來作料理,所以我倒是要拭目以待。

去感受一下秋天的幸福,看花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