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晚餐時間,Julina叫了計程把我們帶到一個位於樓上的餐廳,外觀看來亳不起眼,我暗想肯定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好料理之處。餐廳不算太大而且只有一間間的包廂,全都是坐在木板上,沒有菜單,坐下去,服務生便知道要出什麼料理,因為他們只賣韓式大餐。

有了中午石鍋拌飯廿幾道菜的經驗,我這次學乖了,一坐定菜尚未來,我便問Julina今晚會有多少菜色,她說至少fifty吧!我想可能發音有問題,把fifteen說錯了,所以我再確認一次,只見Julina連手指頭都用上了來幫忙說就是fifty,「五十」道菜,這下輪我們準備傻眼。乖乖坐好,準備大開眼界與大啖一番。

先來個見面禮的開胃菜,心想還好嘛,就是一顆餃子和一搓生菜沙拉,再外加一碗南瓜濃湯。

接下來的陣仗就很可觀了,上了一輪菜,等全部都上完,我算了一算大概有廿六種美食,五顏六色美不勝收,我每種吃了一口,不敢多吃。

吃得差不多時,服務生又來整理餐盤和食物,想不到又端出新的菜色。隨便一數,又是廿幾種,而且這次的口味都更重。

原來是要給我們搭配著飯和稀飯來吃。

很多料理都是沒有吃過的,像這道醬漬芝麻葉,有著特殊的香味,從來沒有吃過吃芝麻葉。

我想有人去吃滿漢全席,我們吃的可應該算是滿韓全席了吧!五十幾種菜餚,就算每一種只有吃一口,全部都試過,也是令我飽到不行,幸好這些料理都沒有太過油膩。以前去過韓國四、五次,拜Julina之賜,才得以經驗這樣的大陣仗,這一頓飯吃下來,讓我畢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