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原本只是要去美容院剪個瀏海而已,可是卻被它貼在壁上的特惠活動廣告給吸引,「中藥泡腳足步按摩+精油健康洗髮+指甲彩繪=799元,再送修容組一套」,美髮助理也熱心地為我作介紹,於是我翻了翻錢包,竟然剛好有800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同意體驗一下這個特惠活動。

 

所以一下子便有三個人過來為我服務,一個人準備泡腳按摩,一個人準備彩繪指甲,還有一個人在為我的頭部作按摩,霎那間,我感覺自己好像個女皇,彷彿是要去參加一場盛宴前的準備。

 

這是我的彩繪指甲初體驗,有好幾個顏色和花樣可以挑選,我挑了個粉紅色和櫻花的圖案。

泡腳完畢之後便開始按摩。

洗頭的助理也沒有閒著,作完頭皮按摩,還要為頭皮去角質,然後再進行洗頭,洗完頭後再由美髮師剪髮和吹整頭髮,可惜我自己沒有辦法用相機拍自己在作頭髮。

 

指甲彩繪的完成圖,有貼亮晶晶的小珠珠。

贈送的修容組。

 

踏出美容院,覺得很新鮮,美容院可以讓一個人將近二個小時關在裡面,如何善用這二個小時儘量從顧客的口袋挖錢出來,就需要靠點創意,像這家美容院就很成功。這次體驗美容院的服務創新讓我很開心,不僅把自己的儀容整好,也獲得足部舒壓,接連著幾天,我都得意地到處秀我的彩繪指甲,看到別人驚訝的表情就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