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每年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活動,最吸引我、最讓我想去參觀的,便是食品業界的年度盛事國際食品展。今年的國際食品展,從627630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及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行,短短4天便吸引了超過6萬人的參觀,可見號召力、吸引力是不容小覷。

我喜歡到展覽裡瞧瞧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而且不少的廠商給起試吃品或試用品一點都不手軟,如果幸運的話,也可以碰上新產品體驗。像這次我就試吃到奇美食品新出的起司蛋糕,尚未在市場上公開亮相推出,雖然看來不搶眼,據說訂價是一個要70元,售價雖然不低,但是吃起來口感綿密、甜度適中、起司味道香淳濃郁,讓我的參觀值回票價。

參展的廠商也都很用心,也有很多的巧思,務必在一大堆令人眼花撩亂的參展者中脫穎而出,所以道具和佈置都作得很不錯。

 

我走到中美洲的專區,居然還巧遇尼加拉瓜好友Fátima,她一身尼加拉瓜傳統服飾打扮,她說是友情贊助來協助行銷尼加拉瓜商品,能在展覽裡巧遇她真是開心的事情,她還把我拉去介紹給許多中美洲來的朋友,還被贈送尼加拉瓜的捲心酥。

配合展覽,每天都還有各式各樣的精彩活動,有新產品發表會,也有美食之旅,也還有研討會,所以可謂是琳埌滿目。前三天是供專業買主及業者參觀,一般民眾只能利用630購票參觀,門票每張要價新台幣300元,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去體驗和一窺究竟。

這次的台北國際食品展,與「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及「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共同舉辦,短短四天盛會已宣告完美落幕。根據外貿協會統計,合計有1,530家廠商參展,總攤位數達到3,537個,超過15%的成長率,已創造歷史新高。

號稱這是亞洲最重要的食品展之一,也是台灣最具專業度與知名度的食品專業展覽會。如果錯過了今年的盛會,千萬要密切注意明年的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