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月中旬來到多倫多,好友Joseph總會在週末安排活動邀請我,25日他給了我三個地點選擇,看我想出門去哪裡逛逛,我當然是選擇尚未去過的Stock TC

佔地20,000平方英尺的Stock TC1936年原本是郵局,所以入口處還可以看到寫著Postal Station,後來由著名的建築設計事務所Giannone Petricone Associates設計改造成現今的美食賣場,在設計改造同時,創新的設計仍然結合了歷史元素,優雅的外觀、磨石地板訴說著它過往迷人的風彩。


STOCK TC 由義大利美食集團 Terroni/Sud Forno 和高端肉品店連鎖店 Cumbrae's合作經營,一樓是賣場,不僅賣生鮮蔬果、起司、罐頭,也賣加工熟食、麵包烘焙等,可以說是包含了一家麵包店、一家肉店、雜貨店和熟食區;二樓則是結合美式與義大利式的餐酒館料理與;三樓屋頂花園露台容納多達 100 位客人,並可以欣賞多倫多巿區風光(冬天無緣參訪)。這裡可以說是烹飪藝術殿堂,是座從生鮮到精緻美食的劇場。




我們先在一樓的美食賣場逛得不亦樂乎,也買得相當開心。在購物之後是要上二樓品嚐Stock Bar的美食料理,因為好不容易才等到131日餐廳解封,可以開始提供內用服務,我們自是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幸好我們都有打完兩針疫苗證明,所以可以順利進入餐廳內用。


想要嚐試不同料理,所以我們採用分享方式,前菜我們點了韃靼牛肉,灑上酸豆和細香蔥,搭配酸黃瓜、芥茉和店裡自製麵包(Crostini)。吃完前菜,服務生還來收走盤子和刀叉,再換上新盤子和餐具,服務很好。



主食的部份,則是今日特餐的包有堅果的餃子和布拉塔起司 (Burrata)披薩。餃子型狀很特別又好看,但是因為也包了起司,所以吃了3個我就覺得膩了。披薩的皮很好吃,中間放了一大球的布拉塔起司 (Burrata),這款起司質地柔軟滑潤,搭配在披薩是我第一次嚐試,還不錯吃。



兒子對於食物採取較保守的態度,所以自己點了牛肉漢堡,接受服務生的建議,漢堡裡的牛肉吃半熟。兒子吃了漢堡的評論是吃不出來有特別的風味。


飽餐一頓之後,沿著同一條街道沒有多遠是家咖咖豆和茶的專賣店Bean Wise,裡面有各式各樣加味咖啡豆和原味咖啡豆,我們試喝了一小杯手沖咖啡,又買了二包風味很特別的咖啡豆。結束了今天半日的多倫多巿區美食之旅。





Stock TC地址:2388 Yonge Street, Toro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