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我曾經和朋友Mandy來拜訪Ken&Jill,短暫地停留了四天,所以前幾天的景點我幾乎是舊地重遊。所以今天Ken特別安排一些我上次沒有體驗過的行程,第一站便是去參觀DIEPPE Market,這是個巿集活動,賣各式食物和食材,很多人在這裡買東西吃,但是人太多了以致於座位是一位難求,大部份的攤位也都不收信用卡,我只得趕緊找提款機取錢,才能有錢買東西吃。

DIEPPE Market巿集.jpg

DIEPPE Market巿集吃美食.jpg

DIEPPE Market巿集食材.jpg

Magnetic Hill據說是一個以特殊磁力效應而聞名的旅遊景點,以其令人驚奇的視覺效果而聞名。媳婦想去體驗看看。所以在DIEPPE巿集飽餐後,我們就開車去實察。買完入場券後,我們駕駛汽車進入Magnetic Hill的特定區域時,把車停在指定的停車處,然後將汽車放在空檔並熄火,隨著放開剎車,車輛似乎會自動往上移動,而不是預期的下坡。這種讓汽車似乎能夠逆向上升而不是下降,創造出一種磁力的錯覺,成為一種新鮮又有趣的體驗,所以反反覆覆開了好幾遍玩夠了才離開。

Magnetic Hill.jpg

開車體驗Magnetic Hill.jpg

附近有家酒莊就叫作Magnetic Hill Winery,自然是要順道去參訪。佈置很有意思,有些標語也很逗趣。可以付費購買品嚐四款不同的酒,所以我們都挑選自己想品嚐的酒款,也點了他們的拼盤來下酒,離開時也順便買了酒回家。

Magnetic Winery.jpg

四款品酒.jpg

酒莊下酒菜.jpg

酒莊有趣佈置.jpg

酒莊的標語.jpg

酒莊時鐘.jpg

回程經過Moncton巿區,在Riverfront Park 4:10正好有漲潮可以看,所以我們在公園的步道隨意走走,就等著要看漲潮的第一道浪潮。去年夏天Ken帶我來時,因為太準時,所以錯過了,這次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不敢準時地坐在那裡等浪潮,而是提早等待,畢竟大自然的力量是不可測的。果然,4:00不到,遠遠地就看到第一道海浪迅速地衝過來,在浪頭上還有一個人在衝浪,太精彩了。浪潮很快,稍縱即逝,第一道最引人入勝!

漲潮衝浪.jpg

晚餐吃烤當地生蠔和淡菜,送兒子和媳婦去機場,他們結束短暫的拜訪停留返回多倫多,而我和Spring則繼續我們的東遊記。

 

準備烤生蠔.jpg

烤生蝦和淡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