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尼加拉瓜,讓我相當興奮的是可以見到Alvaro和他的家人,Alvaro2007年在台灣認識的尼國人,當時他還是個就讀美國大學大三的學生,這次要到尼國時,我跟他聯絡,想不到他已經畢業而且回到尼加拉瓜工作了,他很熱情地邀約和他的家人務必要在馬拉瓜共進一次晚餐。想不到2007年的一段結緣,竟然可以延續到今日。

Alvaro問我要吃什麼料理,我想還是尼加拉瓜料理吧,於是他和他的家人安排在一家名為Los Ranchos的餐廳請客,這是家成立於1965年的老店,是家碳烤牛排的專賣店,可在此享用高品質的尼加拉瓜牛肉。

 

從前菜開始的表現便可圈可點,一樣是炸起司,這裡的炸起司就比我在其它地方吃到的炸起司還好吃,而炸豆泥也較為細緻,感覺更加可口。

 

 

前菜後上來的青菜沙拉,沒有很多醬汁所以感覺格外清爽。瞧瞧這家餐廳所用的餐盤很有意思,都有餐廳的一頭牛標誌。

主菜當然要吃它的碳烤牛肉,這裡流行吃薄薄的一片,真的是鮮嫩多汁,咀嚼起來充滿了肉汁的甜味,加上炸得香酥的薯條,真令人心滿意足。

飯後甜點,我又照常試了試當地著名甜點:三奶蛋糕,以作為比較,這家餐廳的三奶蛋糕味香而不膩,相對地沒有那麼甜,所以吃來比上次在RostiPollo餐廳吃的三奶蛋糕還好吃。

吃得很盡興,聊得很開心,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