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把培根放在餅乾上去烤一小時會很好吃,信不信?我猜大部份的人都難以致信,想到培根油油的,再加上烤好的餅乾再去烤一小時,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滋味,但為什麼又有一大堆網路上的評論說很好吃呢?忍不住好奇,我也來試作一次看看。

材料:30片餅乾(1包約16盎司)、450公克培根、450克黃糖

作法:

1.將烤箱預熱到華氏250度(攝氏約120度)。

2.把餅乾鋪一層在烤盤上,在餅乾上鋪上1/3片根,然後在培根上灑糖。

3.放入預熱的烤箱,烤約1小時,或者烤到呈現焦黃色和變脆,趁熱上桌。

作完之後,我沒有立刻吃,而是把它當成一般的開胃菜,味道是鹹中帶甜,很適合在客人來之前先準備好的一道前菜。至於好吃與否,一週內我已經連續作三次了,就可以想像好吃與否。我另外也嘗試過只用培根不用糖、也嘗試過灑上帕爾馬森起司,但結果都沒有像這個灑糖的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