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所以結束工作,從尼加拉瓜要打道回府,還是讓我很開心的事情。尼加拉瓜的咖啡相當不錯,我一口氣買了廿包,作為回家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從馬拉瓜要先到薩爾瓦多轉機,再從薩爾瓦多到美國的洛杉磯,這一段的航程較久,大約要飛五個半小時。去程到馬拉瓜時是吃早餐,回程是吃午餐,就豐盛許多,有開胃飲料、前菜沙拉,主餐看起來也很吸引人,飯後還有甜點配咖啡。用紅餐的餐桌布襯著,顯得很豪華,所以這一餐吃得格外有種幸福的感覺,或許是跟要回家的心情也有關係吧!

在洛杉磯等轉機,幾個小時後終於坐上回程的最後一段飛機。因為是晚班飛機,照例提供豐盛的宵夜,前菜是香芒起司蕃茄襯鮮蝦,主菜有三種供選擇:梅干扣肉、香料烤羊里肌和嫩煎鮭魚排,我選擇了羊里肌。

吃過宵夜便得好好努力讓自己睡覺,幸好我是挺能在飛機上睡的人,睡了幾回合後,被吵醒了,原來是要吃早餐。有中式早餐稀飯,我選擇的是西式早餐-起司烘蛋襯雞肉腸、蘆荀及薯餅。起司烘蛋作得超好吃的,蛋烘得很嫩。

用過早餐後,飛機便開始要降低飛行高度,離家越來越近。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