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會第三次要到尼加拉瓜了。說到尼加拉瓜,有些朋友會問是不是去看那個大瀑布,哎!真是令我啼笑皆非,建議地理重修,根本是天南地北的差異。

坐上夜班的華航,還是吃了一頓有點太奢華的宵夜,我點的是奶油甜椒燉牛肉,佐白花菜、南瓜及義式米配蕃茄醬,為了協助睡眠,我的佐餐酒先點了杯法國的Cremillet香檳,金黃色酒液與不斷上升的氣泡,顏色顯得清澈金黃,為接下來要作的長途飛行作了點小小的補償。搭配牛肉的部份,我則是選用2006波爾多左岸梅鐸區的紅酒,或許我喝不慣MEDOC的紅酒,所以沒有多大的感動。

睡醒之後,一頓豐盛的早餐預告即將抵達另一個國度-美國Los Angels

從美國Los Angel還要再搭飛機先飛薩爾瓦多,這個行程又要近5個小時,所以又吃了一頓早餐。TACA航空公司的空服員會在商務艙裡逐一問清楚每個人要喝什麼和喝什麼,然後再將一套客製化的早餐送到乘客面前。我吃的是蛋配咖啡,咖啡煮得有點淡,所以我連喝兩杯。

在薩爾瓦多一個小時的停留後,便向目的地:尼加拉瓜首都馬拉瓜前進,終於在56早上9:30安全抵達。實在是一段長途的飛行與等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