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加了一場冠蓋雲集的盛會,主持人是尼國鄉村發展局局長,參加的重要貴賓有尼國首都馬拉瓜市副市長、台灣駐尼國邢大使,經過一番大人物們的發言後,宣佈有點心可以吃,所以此盛會的目的不是我要說的內容,我要介紹的重點是盛會的小點心。

有二位專業的服務生,為大家提供點心,點心都是尼加拉瓜相當傳統道地的食物,先是由玉米磨成粉作的糕,右邊是甜的左邊是鹹的,鹹的味道較淡真是不容易,因為這裡普遍吃來口味都很重。尼加拉瓜的起司有很多種,所以這裡也擺了一種很鹹很鹹的起司,服務生給我5顆起司,真的實在太多了。我的盤子裡還有兩片餅乾叫作Rosquilla,是尼加拉瓜相當道地的小點心,是用玉米粉和起司作成的,我最喜歡鹹的口味,很好吃。

 

 

後來又去了另一個場子,有參觀和致詞,因為地處偏僻,所以提供的餐盒點心,盒子裡有4種不同的甜點,因為才吃過前一場的點心,又怕這些甜點太甜,所以我只能把這些點心送給別人。

忙碌的東奔西跑和開會後,到下榻飯店對面的購物商場,買了古巴料理來犒賞自己,有烤豬腿、炸香蕉、黑豆泥和生菜沙拉,裝成一盒看來就很多很豐盛,再多買了一瓶尼加拉瓜當地產的啤酒Victoria,一共花了美金5元,一個人坐在房間裡看著拉丁美洲的電影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