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作了一次雞肉芒果沙拉之後,我便深深地喜歡上加拿大可以用來作料理的芒果,而好友Ting在我家裡吃了雞肉黑豆芒果沙拉後,隔天居然比我還要誇張,因為她竟然去買了一箱芒果,準備好好作芒果料理。後來我們一起在搜尋芒果料理的食譜,決定來作這個清爽的酪梨芒果沙沙醬。

材料:1顆芒果去皮去籽切丁、1顆紅甜椒去籽切丁、3/4杯紅洋蔥切丁、1大匙白糖、1大匙橄欖油、2大匙白酒醋、1顆酪梨去皮去籽切丁、1小匙鹽

作法: 將所有的材料放入碗中輕輕拌均,最後灑上鹽調味。


因為酪梨很容易在攪拌時弄爛,賣相會很不好看,所以我是最後才放入酪梨丁。食用前最好放在冰箱一個小時以上,以利入味。想不到這道料理,又成為在我們慶祝西班牙下酒小菜趴裡被受歡迎的小菜,Joseph還宣稱這是那一餐裡他最喜歡的料理。

原來我還在笑Ting去買了一箱芒果來吃個痛快,想不到今天我去超巿,看到一整箱瓜地馬拉生產外銷到加拿大的蘋果芒果,一箱賣加幣4.99元,比買單顆芒果便宜太多了,所以也干脆效法Ting買回一箱,接下來我就可以繼續實驗我的芒果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