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說我居然千里迢迢跑到巴拿馬參加婚禮,我想那是因為EZZARA有約定了,而且我覺得這是人生中挺難得的經驗,所以不僅樂在其中,還仔細觀察,領略了不同文化的婚禮,真是難得的回憶。我的足跡到巴拿馬參加婚禮

     

這也是第一次參加在泳池畔婚禮和沙灘上的晚宴,整個氛圍都很浪漫,而飯店也贈送這對新人新婚套房,就在海邊,景觀超好的,早上還有房間服務,送香檳、水果、點心,一分錢一分貨,所費不貲的代價果然不同。

蜜月套房露台外景觀

 

 

 

蜜月套房Room Service早餐

 

誠如我之前寫的,要出來參加拉丁民族的婚禮,一定要有足夠的體力,另外在服裝穿著上也是要注意。我準備較有咱們中國風的鳳仙裝去參加婚禮儀式,心想要傳統、正式些,想不到天氣實在太熱了,只覺得不斷汗流夾背,好不容易等到婚禮儀式結束,我便趕緊去換裝才去參加晚宴。相較於那些巴拿馬人,我就覺得她們穿得很清涼。而且出門作客參加婚宴,正式的衣服還是得多帶幾件,短短的三天內,我們便有三次較正式的餐會。

清涼穿著

 

Ezzara的爸爸Virgilio在泳池畔不小心掉了眼鏡,這居然讓他想念起台灣,而且逢人就說他以前在台灣的經驗,話說他在台灣有次去吃麵,離開麵店約一小時之後才猛然想起眼鏡忘了拿,待折返回到店裡時,那眼鏡還安然地放在桌子上,讓他十二萬分開心與佩服。聽了Virgilio不斷向來參加婚禮的朋友敘述他在台灣碰到路不拾遺的經驗,讓我覺得很光榮。

 

巴拿馬的文化與習俗和我們大大不同,所以看他們的單身男女在玩搶弔襪帶和捧花時,倍覺得新鮮有趣與不可思議,所以此行真的是長見聞了。

EZZARA婚禮回憶

 

祝福我的好友Ezzara和Pedro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