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道飯後甜點,我作過很多次,從來不曾失敗過,而且屢獲好評,這道甜點是我乾媽教我的,因為是家庭料理,份量隨興即可,倒是材料的種類就得稍微注意一下,我乾媽曾特別交待千萬不要放木瓜,否則整個水果沙拉味道會被木瓜搶走了。

 

材料:1罐水蜜桃罐頭、1罐鳳梨罐頭、蘋果、奇異果、香蕉、柳橙、柳橙汁適量

 

作法:將以上所有材料切丁放在大碗中,連罐頭湯汁一起倒入,如果水果太多,則倒入一些柳橙汁,要讓水果沙拉有點像我們在吃甜湯一樣,是有湯的,略微拌均後,放入冰箱冰到要上桌時再取出即可。

 

看了這麼豐盛的水果沙拉,是不是令人暑意全消呢?西班牙的水果沒有像我們台灣的種類那麼多,所以我乾媽也只有放以上的材料,如有草莓也可以加進去。這道甜點可以先準備好,夏天到了在家裡吃,或者要宴客或者帶去參加聚餐還挺方便的。至於還可以放什麼料進去,就看每個人不同的實驗囉!但是建議還是先作個基本款試試看,再去創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