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慶祝母親節,兒子會煮一桌料理請我,今年卻有別於往年過母親節的方式,他們兄弟倆人決定集資邀請我去看電影,所以昨天我們一起去看了場晚上九點四十分開演的「葉問」,兒子下午便先去排隊買票,所以儘管戲院客滿,但是我們的座位超好的,看得很過癮。算是為今年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今天,我的乾女兒甜心,也準備了個超貼心而又有創意的禮物送我。她約定我十點去她家坐好,隨即偷偷拿出一個法寶,站在我的背後,對我的背敲敲打打地開始按摩,原來她送我的母親節禮物是「按摩」,而這個神奇的按摩工具是學校老師教他們作的,甜心一針一線親手縫出來的,裡面裝的是綠豆,套在她的手上用來拍背,真的很舒服,的確是實用又別緻的禮物。

哥哥邀請我們兩家人一起去品嚐了拉丁菜作為午餐,點了不少的小菜「tapas」,再加幾個主菜,八個人吃得不亦樂乎,最後還突然送媽、大嫂和我一人一小束康乃馨,讓我們又多了個意外的驚喜。

因為午餐實在吃太飽了,所以晚餐大家決定從簡煮芋頭米粉湯來吃。但是總得有個好的「ending」,所以又開了瓶美國Napa Valley的紅酒,再加上簡單的配菜,我們幾個大人吃吃喝喝後,大夥才又正式上桌吃米粉湯,哦!真是愜意!!

最後,又接到甜心送的一張母親節卡片,外加一張按摩卡,按摩卡上劃了廿格,提供我可以向她預約到府來為我作按摩,卡片上還有註明使用規則,每次可以按摩十分鐘,按摩卡有效期至2015年,真是太有趣了、太有創意了。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