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早上Virgilio要開車帶我往北走,要去Portobelo,一個具有歷史的小鎮,趁此機會可以看看不同於都市的巴拿馬風光。在離開市區之前,他先帶我繞去魚市場(Mercado del Marisco),因為他知道我對市場,尤其是傳統市場特別有興趣,這個魚市場是日本政府捐贈蓋給巴拿馬人,1995年落成啟用,從此巴拿馬居民可以在這裡買到豐盛又新鮮的海鮮。

 

Virgilio說樓上是海鮮餐廳,但是我們沒有上去,倒是他念茲在茲地說就是要我嚐嚐魚市場裡非常好吃的Cotel de langostino(鮮蝦沙拉)。看那一罐罐的海鮮沙拉,各種口味都有,只是免不了也要招惹一些蒼蠅飛來。

Virgilio手上這一杯鮮蝦沙拉要價3.5美元,用切碎的洋蔥拌美乃滋、芥茉醬再加上新鮮 的蝦子,其實算來也不便宜,更何況還得站在魚市場內吃,看Virgilio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只好跟著一起入境隨俗,大膽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