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酷愛吃麵包,遇到好吃的麵包,總是忍不住要多買一些。話說那天吃完柏屋的料理,我們逛到伊勢丹百貨公司去作飯後散步,走著走著隱約就聞到麵包香味,果不其然是家麵包店。往裡面一瞧,它的法國麵包,大有來頭!

 

「不是配合人類的速度,而是慢慢跟麵包的呼吸速度,引出素材本身的味道。為了日本在法國培養出來長時間發酵的酵母」這是掛在牆壁上說明這家店的法國麵包,經過妹妹翻譯之後,我立刻決定要買來嚐鮮。更何況在法國麵包前還有個得獎證明,說是榮獲巴黎市長頒發的第三名法國麵包獎。

當然不止如此,還有形狀像雞腿的無花果麵包,還有看來好像很好吃的起司麵包,統統買回家吃吧!為了這些麵包,我們特別又去買了瓶紅酒後,兼程趕回家作晚飯,以便搭配這些好麵包。

多虧了妹妹的快手快腳,回家沒有多久,她便變出一桌子的好料理,以煙燻鮭魚和鰺魚排為主,涼拌花枝,搭配上青菜沙拉,便成了我們當晚豐盛的晚餐。當我介紹這可貴的法國麵包後,大家紛紛搶食,畢竟有故事性行銷還是很有效。

我喜歡那麵包的香氣和嚼勁,外皮吃來酥脆而裡面卻又有彈性,一下子麵包被一掃而空,剩下一大鍋飯,幸好我多買了幾條,還可以冷凍帶回家慢慢享受哩。吃大餐很令人開心,但是吃簡單的麵包,感覺也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