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我有點不一樣的體驗,我在巴拿馬的第一次居然是去吃黎巴嫩餐廳,餐廳位於港口旁邊,所以視野遼闊。

Virgilio為讓我可以一次吃到許多種不同黎巴嫩美食,所以點了一套有十項前菜的套餐,看看這些菜的名字,沒有一個看得懂:Homos, Labne, Mutabal, Musakaa, Kibbe frito, Tabule Falafel, Hojas de uva, Sambusek de pollo, Bandeja mixta de carne, Arroz con Almendras, Ensalada Libanesa。其實看不懂也沒有關係,反正每道菜出來都嚐一嚐,口味和台灣口味真的大不相同。

 

Virgilio大力推薦這家餐廳的烤肉,特別是雞肉,雞肉用四種不同的作法,放在餅皮中上桌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終於吃到Hummus,知道什麼是Hummus,這是一道中東地區很普遍的前菜,應該可以叫作鷹嘴豆泥,有一次我在家裡按照食譜作了,但是沒有獲得大好評,今天一吃之後,終於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有機會還要再作一次。

飯後以玫瑰花加薄荷葉泡的茶和麵皮作的小點心淋上糖漿作結束。在這裡吃飯,節奏很慢,服務生會先問要喝什麼,上了飲料之後給客人很多時間慢慢研究菜單,也不會催客人快點點菜,點菜之後,也是慢慢上菜,等吃飽後要吃甜點時,又是一段時間,所以一頓飯吃下來往往都要二、三個小時以上,所以吃飯可真是件大事,應該也可以叫作「慢食」的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