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兒子在加拿大讀書,所以一年總要在加拿大和台灣之間來回幾次,雖然是常常往返,但免不了的還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去,之前曾經寫過「加拿大的伴手禮」,和另外一篇「原汁原味加拿大產品-Bite Beauty唇膏」,介紹帶回台灣的小禮物。

 

我又發現一個有趣的辦法,而且頗受到眾親友的好評,投射過來讚賞驚嘆的眼光,我一個小小的心思,得到如此的殊榮,就足夠讓我虛榮不已。

 

去年十月回台灣,適逢接近加拿大的萬聖節,所以我在家裡宴請了朋友們,辦了加拿大萬聖節趴作為回台獻禮,餐桌上的東西、小糖果等都是從加拿大原汁原味帶回去,再加上作了幾道萬聖節料理,讓朋友們覺得意外又驚喜。

萬聖節主題趴

 

今年九月底回台灣,總不能又玩萬聖節趴的遊戲,於是我想到以秋天的主題,當然桌布和擺設也都從加拿大帶回台灣。果然又是引起一陣小小的騷動,大家又拿起手機猛拍一番留念。

秋之主題趴

 

其實我從加拿大帶回去的這些東西都不貴,因為我的密祕武器就是加拿大的一元商店,其實也不是每件物品都是一元,但整體來說,都是很親民的價格,再加上加拿大一年四季很分明,所以逢年過節應景的東西,這裡都應有盡有,要辦個主題趴、慶生用品、食品、用品,全部都有,偶而去逛逛都還會發現新鮮貨。

Dollarama

 

現在又進入十二月聖誕旺季,想當然爾,琳琅滿目的應景商品應有盡有,一些頗有巧思的包裝袋或者包裝禮盒,更是叫人愛不釋手,很好逛、又很有趣的地方。 真的,花點巧思,就可以有另類的伴手禮,高貴不貴!

小小聖誕樹 

聖誕飾品  

 

arrow
arrow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